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重拾心情~~

哈哈哈哈。。刚刚上去美里电台录音~~
想说。。实在是好冷~~不过如果在那里睡觉。。应该很不错哦。。==
快新年了。。还没有新年的感觉。。倒是有色色的感觉。。
因为最近班上聊的话题。。都有点黄色的。。不过有些是真得蛮好笑的咯。。。
什么外号都有。。还有东西可以现场代表。。真得很好笑。。
没办法。。这就是高二忠~~
疯大家一起疯~哭大家一起安慰~比赛,表演大家一起加油~~~yuhoo..期待再次合作~~

哈哈哈哈哈。。<鼓祭>音乐会也圆满结束了~咕叽咕叽咕叽~~
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噢。。和一些校友的关系更加密切。。自己都没想到~~yeh..加油加油!!
不过。。在音乐会那天。。也作了一件超糗的事情。。既然看slide show..看到在后台大哭。。
oh my god..我在哭什么啊????又哭又笑。。
哈哈。。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快五年了。。我在华乐团的日子已经快五年了。。老咯老咯~~
明年就高三,变校友了。。好快。。超快。。非常快。。所以有很多感触吧。。
等下次再放照片上来~~~

不过。。有一天晚上。。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我受不了在心里的那种感受。。
真得很难受。。知道自己是在钻牛角尖。。却怎么样都出不来。。
结果。。又在他面前哭。。哭起来也舒服些了。。
现在也想通了一些。。但还是需要时间。。
因为要完全准备好自己。。不是一件几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加油拉~~





家人。。谢谢你们。。
突然有一种冲动。。想冲去维也纳音乐厅~~
我的人生里。。
只要有一次机会在那里演奏。。
我真的满足了。。
也许。。我在做梦。。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