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玉@生活=)

今天下午..跟妈妈聊天的时候..
才知道了一个事情..原来,妈妈在生我的时候,碰到了很大的问题~~
妈妈差点生不出我><
呼~~~感恩我还能活到现在~~妈,谢谢您的坚持!!=)
虽然不是什么公主啊,千金小姐啊..但是足够了~~我只要"钟宝玉"~~我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我的名字是叫,钟欣洁~~
老实说,这个名字一点都不适合我~~~或许是我的性格吧..
有时候..我会偷偷在想..如果那时候我真的叫锺欣洁~~
可能现在我是很安静安静的女生吧..
不会有勇气接任大大小小的职务..
不会站在大众面前演出或者演说..
只能说..一切是天注定的~有缘自然就是有~~

最近的生活..
嗯..忙着考试~忙着练习~忙着筹备校刊~忙着...
哈哈哈哈哈~~~又恢复忙碌生活啦~~~
要毕业了..好不舍得哦~~~~要离开六年的学校..
在模拟考的时候..特别爱哪一个位子..
因为一抬头就可以看到窗外的天空~~~~~
好舒服哦!!!!

无意间看到~~双鱼座的性格~
鱼儿是一群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爱音乐..
怕黑,却习惯晚睡..
鱼儿喜欢隐藏真正的心事..
鱼儿喜欢有口袋的衣服,否则会不知道手放在哪里..
鱼儿习惯抱臂,有时会突然不知所措..
鱼儿喜欢窗户..有时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恐惧感..不爱说话又很爱说话..
哈哈哈哈!!完全正确!!!!这就是我~~~~~~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生生世世的承诺..
失去你害怕失去什么..
为爱受折磨..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好久没有试过..
听一首音乐听到哭了..
=)
想你的时候..
你也在想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