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倒数大一生活~~

我的假期正式正式结束啦!!!!!
放假了那么久的头脑,也放假了很久的冲劲~
是时候出来透透气,晒晒太阳!
正式为梦想出发~!!wuhoo~~

前几天,自己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老毛病又犯了,不是担心这个,就担心那个。。
不然不是想东,就是想西,想南,再想北~
现在这些都抛去脑后啦!!

或许真的该谢谢瞧不起我的人,
这些话成为了我的推动力!
醒了,是时候醒了!!!!!
若一直只担心失败,那就肯定不会成功~
若只想好的,努力了,那就肯定会成功~
没有尝试过,怎么可以那么快断定自己就不行?

人生~~
就是要挑战,也要“叛逆”一点~~
越看不起我,越想踩我,我就越要做~!
因为我绝不让别人践踏我的梦想!!

如果去理会那些话,那肯定是我自找的致命伤!
倒不如省会时间和精力,去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
感恩,我身边总是存在着的精神支柱,我的家人=)
我的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成功给疼爱自己的人看,
气死看扁自己的人只是顺便的事] like!!!!!!!!!

现在的我,再也不会为了即将开学的事情而去瞎紧张了~
而是开始在倒数的状态~~~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在中途中跌倒,
可是我绝不能因为怕痛或被嘲笑,
而不勇敢踏出第一步,
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
绝不能就这样莫名其妙在起跑点输了~
fighting time!!!!!!!!!!

音乐~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
即使不能走到专业,
只要能在舞台上享受,
那也是一种成就感,
也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努力就一定会有成绩,
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希望,
奇迹就是等待我们去创造!!(my@座右铭)^^
---------------------------------------------------------------------------

慢慢发现..
其实单身也没什么..
只是最近常从恶梦中惊醒,
蛮希望身边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或许我该耐心等待,
真正属于我的他出现=)
随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