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淡淡的咖啡香..

还记得以前的我..
很排斥咖啡,总觉得它黑黑的,苦苦的..
而且喝了会失眠..
不能进入梦乡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
所以中学时期的我,都不太想去碰它..

大学生活开始后..
咖啡,
渐渐地成为了我的好伙伴..
半年后,一星期两三次..
都会闻到咖啡香..

我不喜欢苦咖啡..
反而喜欢奶咖啡..
淡淡的苦味却不失香甜的奶味..
它,
就是让我对咖啡改观的功臣..

很快的..半个学期就快结束了~
在漫长的假期来临前~~
最紧张的Final也快要到了!!
不知道是老天爷耍我?还是要考验我?
考试时间表出了~
既然我最没有把握的两科在同一天考??!!
哭笑不得~
再来,三天连续考完四科~
无形中,
压力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和心里..
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就走下去吧~
回头什么都没了..
因为时间永远回不来..残酷的事实?或许..


有人说..
等待可以是甜蜜的,
但也可以是苦涩的.
那我继续等待他的出现吧..
属于我的他..
也会和我一样,
爱上那淡淡的咖啡香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