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抬头~呼吸=)

09。11。2012 天晴

该怎么形容今天的心情呢?
今天虽然是在假期中,
可是却在犹豫大学的主科要拿什么,
PR  & Marketing? Accounting & Finance?
问问自己,
其实自己没忘记真正有兴趣的领域是什么..
或许只能怪自己没有信心做下那决定了吧....

就这样带着闷闷的心情开车出发去下一站,
妈妈认真做工的表情,
让我心疼,却又让我更加下定决心要努力!
爸爸无意间的一句话,
让我掉下了泪,谢谢爸!
"要勇敢地走下去,
一定要勇敢地走下去!"
这句话很平凡,
却有令人想哭的冲动=')

走出去真正接触这世界后,
就会发现口才和胆识的重要性!
这一课真的要好好学,肯定受益无穷!
但是,途中的一个小插曲..
提醒了自己一个道理..
也算是今天最大的收获吧..
[人千万别有悲观的想法,
凡事都要抱着希望,
没有尝试就一定不会有成功的出现!]
沉默了好久,
因为不知道如何消除内心深处,
那无法用文字或言语来表达的感受..
嗯..
也希望老天爷保佑那位叔叔能尽快得到援助吧..

傍晚时,
一个人走在学校熟悉的小路上..
好轻松,好自在..连空气都是香的!
好累..
抬头看了看,
好美的云,好美的天空,好美的黄昏..=)
那一刻,
我的脑海里什么也没有,
我的内心里是沉静的,
我的步伐是轻松的。
好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没有伤感;
只有,
静..还是静..
我想,
我心里有了答案=)

一天里有几个不同的心情的感觉蛮特别的..
不过,走累了,
就停下来休息下吧..
沿途的风景太美了,
就别错过了~

一个人的感觉,
跟两个人的感觉有什么差别呢?
未知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