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2013开课啦!

终于终于!
漫长的寒假就要过去了!
这个假期去了一趟台湾,
参与了大大小小的演出,
经历了一些不懂该如何形容的事,
不过这些都成了一部分的回忆啦~

接下来,是时候收拾心情;
冲刺2013年了!
今年有两个学期,希望一切顺利;
忐忑紧张的心情还是会有,
不过慢慢学会了如何控制,如何发泄;
好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2013年,
保留该保留的;
改变该改变的。

路还很漫长,
一步一步来,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抵达终点站!
那就没有白活了!

嗯..
该学会更成熟去看待一些事情了,
该真正学会什么叫做,做自己了。

为自己打气!
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身边有爱我的家人,
有我爱的音乐和朋友,
我不寂寞=)


屋子不需要太大,也会给人温暖踏实的感觉..
紫色的魅力,永远无法抵挡..
今晚的夜空很美,有很多星星.. 
想你了,阿嫲,您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