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发牢骚?

一个星期又快过去了~
明天开学,我却没有一点兴奋和期待的感觉。
反而是无奈,叹气。
面对这样的生活,
我也很好奇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看到别人毕业,我真的很羡慕。
多希望自己也能在那里毕业。
可是,我能够吗?
我要花多少时间去说服自己,我可以的?
即使说服了,我还是会觉得,那只是一个谎言?

好烦,好无奈。。
我该怎么办?
我已经踏进去了,我还能后悔?我还能重新作选择?
如果我勇敢一点,
我是不是会遇到另一个转折点?
还是我只是在重复过着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真的好无奈,也很无助。
因为我快说服不了自己该如何走下去了。
或许一开始我的不认真,这就是我不认真选择的后果吗?
如果是,我后悔了。。我真的输给自己了。。
这个赌注我不玩了行吗?我退出好吗?
好累。好无奈。。。。

呼~
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
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撑多久,
至少现在我还可以撑,
走一步是一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