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回来咯..

哈哈..新的一年~~好久写布落格了..这个空间..还是一个人,没生蘑菇吧?
开学了..今天是上课的第四天了..开始精神了..

因为,感觉到自己会开始忙了..
太棒了,这就是动力的来源!!我要的就是这个..

我还是选择了..文科..
因为,我还是觉得自己对..数学没什么兴趣..
也不敢冒那么大的险..来下这一个赌注..

昨晚..想通了一些东西..知道自己..在这三年里..要努力的是什么..
今天上课,找回了读书的感觉及心情..
回家后,就坐功课了..也解到mathematics的题目..开心..
今晚,就看经济..毕竟,我在初中都没上过这一个课目..是有些紧张..以后考出来的分数..but..没关系..尽力就好..

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乐团也开始忙了..
明天早上有演出..星期五,星期六乐团排练..星期日中午又有表演..
之后..要回校选2009年的筹委..要预备下星期的迎新了..
时间..你不要那么快..我也需要时间..停下来休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