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只想沉默..

现在才八点多..我却在忙着打电话联络..昨晚..才知道真正有去的人数..当时..我已经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因为..这么暗了..要去哪里找车等等都是问题..结果..真的如我所料..没车..只有一架自己的..怎么能在这载多人..可能是自己有问题吧..
想了想..眼前解决的方法..只有..不是取消..就是走路去附近团友的家坐坐就好了..怎知,跟妈妈说后..她不同意..说了我很多..当时的我..真得很气..不是气妈妈..而是气自己..我非常确定,做这个决定前..我都问过团员们了..而且还一再交待一定要问过父母..若能的话..希望有一两位家长能帮忙..但是..却没人回复我..只有几位有回复..到了晚上..我打电话去问时..才确定了人数..为什么会这样..难道..真的是我看错了吗..直到今天早上,我真的希望会有车的出现..那就不用取消了..因为,走路的话..真的会有危险..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不过..到最后..我做了一个决定..还是取消了吧..我的信用..应该也被毁了..
但是..从这个小小的活动中..我看到了一些问题..包括我自己..虽然这些..看似很渺小..但是..如果在一个团体里..这些真的..会影响到很多很多..不知道..你们会感觉到吗?团结..要建立起来..需要大家的力量..不过..如果没有这力量了..它也会消失得很快很快..学会交代..这个很重要..真的不要看小它..有交代..就会看到问题的存在..自然大家就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坐下来沟通..但是..到目前为止..我看到会这样的..不多..今年..我真得很希望大家能够带动这个风气..学会交代,主动!!无论是筹委还是团员..你们的力量..对乐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相信..你们都不小了..会听得懂我说的东西..我虽然拿着棒..不过..我需要你们合作,团结得凝聚力..这个力量已经有起头了..让我们一起努力的维持下去..好吗?

我只想在这里..写出我心中的想法..若有写到得罪的地方..抱歉..

在听着 song of 属于 得我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