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无题..

很快的..期中考快来向我报到了~下星期...
老实说..我满期待的..希望这次的成绩,跟去年比起来..会达到我的目标~
最近的日子..都在跟时间赛跑..
是时候..把重要的事情弄好..整理下自己的心情了..

今天..我在班上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我再也忍不住我..突然看着书..直接掉泪..糗..
朋友们..谢谢你们哦..我没事啦..
'老爹',不要冲动..没人欺负我啦..

也许..我真得很不习惯心中现有的那种感觉..
并不是看开还是看不开的问题..
而可能真的是到我的极限了吧..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忍..
因为,这在我的人生中..只是小小的磨难罢了..
清楚知道自己有跟对方讨论..好好商量过..
担心对方不明白或不清楚..问取对方的意见时..却说没问题..
之后..却突然说出一些事情..
该坚持的东西,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今年的我被选为团长..就有这个责任把乐团纪律维持好..
在会议时..全体执委无异议全体通过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一个团体里,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
需要大家的配合..对任何事情有意见..一定要说出来..
等考完试后..真的要好好坐下来聊聊..看看问题出现在哪..
呼..哭过后,要站起来了!!!!!!
现在,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
考试,我来了啦~~

在考试之前..我要找一天..星期六晚上吧..大大声的看着天空喊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可以的!!!!!!!!!!!

抱歉..我只想在部落格..纯粹写出我个人的感想..并无针对的意思。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是有极限的,别一直让自己憋着。听我的,由他去呗。我是用心去栽培每一个人的那个人,失去谁,都会比你们更痛。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为了一个人就把全世界都停下来,我还是得带着想跑的人,往前路开发,不停地跑。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不做,还有很多人排队等着做。所以哭过后,放下,别回头看。坚持自己的原则,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现实了点,但是最好的方法进步。

风.. 说...

明白..不会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了..
好的,会接受,自我改善;
闲言的,就让它去吧..
我想学会,慢慢在这样的环境里,坚持自己对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