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无题..

今天晚上..是什么日子啊?心情360度大转变..oh my god..
不管了..那时候的我..什么面具都不想要..
直接哭到..嘻嘻..超人也应该习惯了吧..不好意思....
哭过后..仔细想想他说的话..这些..不都是我一再提醒自己的话吗..
所以结论是..我是没大胆行动..只是在等待吗?
奇怪...我在怕什么??这世上是没有东西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
好好去寻找回一把钥匙去打开心中的那道门锁了..
老实说..我并不善于说话..
那善于打交道呢?
不过..如果这是我须经过这挑战的必备条件..
mnn..我不能保证我能做到..
给我些时间..好吗.......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个转变.....提升到另一个阶级吧..
无论是在友谊..或领导方面..

yo..去看了几个榴莲班朋友的部落格..
喜欢你们对挑战说:谁怕谁??
加我一份,ok?
因为..我也很想大大声的说出来.....
我们一起为《卓.乐》音乐会及一切挑战加油吧!!!
我和阮阮准备好了!!!!
这次的音乐会,我要寻找出更不同的音乐感觉..
这阵子..团员们,遇到什么困境..
请你们好好的走下去,我会在后面支持你们的哦...

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东西..
一句名言:在埋怨自己没有鞋时..想想失去双足的人..
我不是孤单的..因为..老天爷给我一颗心..
让我感觉到家人,超人的支持..虽然不多..不过,真的真的谢谢..惜福..
我告诉自己,不再说这句话..
加油吧..尽自己最大的力....活出我自己的生活~

4 条评论:

AhLianxz 说...

加油哦!
哈哈。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keith 说...

哈哈

匿名 说...

对阿^^

风.. 说...

谢谢你们的鼓励噢~谢谢~
我们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