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yoyo~~

我回来了!!!!

两个星期过去了..好快..

这两个星期真的过得很充实..

一个星期在集训营里..一个星期就带着阮阮到外表演..

走在路上..看着天空..拿着照相机拍照..好舒服的感觉..

停下脚步,散散心的时间过去了..

回到美里时的前几刻..看着天空..我大声的告诉自己..

真正的宝玉又回来啦..因为,前面有着许多挑战等着我..

加油啦..希望我真的有了改变..

不过,好可惜..来不及把沿途所拍下的东西洗出来..

所以只能用图片代替了..

哈哈..那些美景..我已经用心和眼睛拍下来了..


好多东西要写..

希望来到我部落格的朋友们..留言给我哦..

2 条评论:

Terence 说...

哇,表演!!!
看来你很多技术身藏不露哦~
哈哈

风.. 说...

yo~谢谢你的留言哦..
没啦,学习当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