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冲冲冲!!!!!



音乐会结束了..
假期也结束很久了..
但是,这次跟以往不同..第一天回校起,就一直忙到现在..
呼..关于假期,考试成绩等等..
太多东西想写..可是,时间不多..得慢慢写了..
因为,我想把我的回忆变成文字记载..老年后,可以慢慢回味回味..

这个星期的行程:(刚整理后,吓到..)

星期二,三 :参加学校运动会..wuhoo,四年了..终于让我等到了~
冲啊~~ 五项项目~

星期四:召开教师节会议~
S12,gambateh ~~we are who we are~

星期五:黄氏公会晚宴独奏演出~
阮阮,我们一起加油哦~

星期六:学长团会议;
《卓.乐》音乐会检讨会议;
好友生日会邀请,吃吃吃~~
乐团排练~
星期日:华乐学会;
滚核桃后,又要赶紧换衣服..有一场晚宴..

我写出来的原因不是想炫耀什么的..
毕竟,在人生中..也许..还有许多挑战等着我..
这可能..真得只是..小小的考验..
所以,更加不可以怠懈浪费时间了..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培中..剩余两年半的时间..好好充实自己..
选择了这条路..我一定要坚持到底!!!!!决不临阵退缩~
because new me , new life!!
钟宝玉,加油加油!!!
不要令家人,超人,老师等失望~

2 条评论:

舞.乐 说...

加油!!!我支持你^^

风.. 说...

hai,晶晶~
谢谢你哦~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哦,只要我们肯坚持,一定会有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