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音缘~

今晚..我没有出席乐团排练..感觉有些怪怪的..
有时..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我的世界没了音符的色彩..会是怎么样?
不过,今晚我带着阮阮到外演出..第一次在美里参与公会晚宴演出..独奏..
mnn..与在诗巫几场演出的感觉..都有各自特别的地方..
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些机会..真的没想过,有一天会带着阮阮出外独奏演出..
今晚的来宾..好多都是会音乐的前辈..
演出还蛮顺利的,只可惜音响方面不是很好..给自己的评分:55分~
而在诗巫,希望下次有机会..在假期时,可以慢慢带几位团员过去..
尝试小合奏演出..不过,得做好一定的准备功夫~
毕竟,我相信我们还没修到真正的音乐..还有进步的空间,一定要把握!!
老实说..在sibu和今晚的演出..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认识了两位同样是玩音乐的朋友..
虽然这两位男生都比我大,是玩西乐的..一个是弹钢琴,一个是弹吉他..
不过,会前来跟我交流,是有些吓到..but,真得非常感谢老天爷..
因为,他们弹琴时..真的很投入..哪怕是我随提想听的<月光变奏曲>..
那一杀那,我的心中真的有许多感想..
乐感远远超过我~真的值得我学习..gambateh,我一定要努力寻找..
不只我一人..培中华乐团团员,我们一起努力!!!不要让超人失望..

最近,应该少上来了..一个星期过了,接下来的星期会更多东西要弄了..
教师节快来了..筹备会须赶上脚步了!!
加油拉!!S12,we are the best!!

~很可爱的bear..在朋友生日会绑架地..
hahahaha..
在听着my love song -- <我们的纪念> 的我留..

2 条评论:

Lieu 说...

加油...^.^

风.. 说...

yo~lieu~~so free oo?
come to my blog??
哈哈,谢谢哦~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