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朦胧。。

拖了好多天。。终于上来了。。
老实说。。这几天。。心情都是平坦的。。没任何起伏。。。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真的体验到欲哭无泪的那种感觉。。
呼。。。。。
啊!!!!!!!!!!!!!!!!!!!!!!!!!!!
是时候回来了!!!!
知道那种看到事情已经在慢慢显现出来。。
旁边却没人注意到。。或被说多虑的那种感觉吗??
恐怖!!!!!真的很恐怖!!
心痛到心寒。。。。每一句话。。。真的都没刺吗??
我真希望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觉。。。
wah..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啊????
是我做错了吗??????
难道我走的这一步。。走错了??
照理由来说。。不太可能啊。。
我相信。。只要我沉着住气。。
我一定看得到更多事情。。

好,暂时当着看不见,感觉不到,听不到。。
等考完试~
我一定要找出原因。。。。
加油!!


。。朦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