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加油。。

感觉的到。。
好像有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一定是幻觉幻觉。。。
有些事情。。
我当着看不到。。听不到。。
所以我也不想去理。。。
就这么简单。。

开始发现很多事情。。很多人。。
出现了矛盾。。。。
问题永远停留在哪里徘徊。。
呼~~~~~~
我该如何去解释。。。
尽力吧~~
毕竟我承认。。我没那么大的力量。。
可以去改变别人的想法。。

如果能时间倒流。。
我倒选择。。我没听过那几句话。。
但是。。
还是要给与信任~~~~
相信自己。。对别人也要有信任度~~


。。。。。压力大。。。。。

2 条评论:

舞.乐 说...

分一点压力给我~~我需要~~呵呵!

风.. 说...

hahahaha~~
谢谢你啊~~
每次都有留言给我。。
好啊,
我们在msn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