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钥匙。。

我在问自己。。
我还可以做什么。。
没关系。。
若真心想付出。。
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可以。。
慢慢看到了一些将来出社会后。。会面对到的问题。。
老实说。。也好。。现在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就好。。不要对其他人。。
至少我知道。。无论如何。。我承受的起。。也还有说话的权利。。
只要是对的,有道理的,有证据的,没错,我还是会说出来。。
心里很难受。。
但是。。我知道这是过渡期。。
我要学习的东西已经跨越现阶段的了。。
答应我自己。。
第一个挑战。。
沉住气,只要自己没做过,没对其他人怎样。。
我就是要往前看,往前走下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无论如何。。
钟宝玉!!你绝不可以掉下一滴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