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
看了一部电视剧。。《神话》。。
胡哥主演的~就从现代突然回到了秦朝~还经历了整个中国的古代历史~
幕后花絮,还看到秦始皇~太累了。。倒在大殿上睡觉耶~~可爱!!
哈哈哈。。还没看完。。。
突然有一种冲动~想去拍摄现场体验那壮观的场面。。做工作人员也没关系~~
不知道有这种机会吗??
还想混进去~
然后穿上战袍,骑着马,我偏不拿刀~我要拿中阮~去打战的感觉~~wuhoo....许愿许愿。。
如果能。。也去尝试下被吊在半空的感觉~然后闭着眼睛吹着笛子~~
哈哈哈哈。。被导演赶出来就有啦~~

最近。。
我开始失去方向。。
因为对自己以后高中毕业后。。
该选什么系。。都没什么信心了。。
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目标:主修艺术学。。副修戏剧学。。嗯。。。。。。。。。。。。。。。
当然。。音乐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
我想。。现在更应该加倍努力了!!!

最近。。
心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感觉。。想法。。
也许。。
我习惯了他的存在。。
突然消失了。。
落单了。。不习惯了。。
但是。。看着天空。。
问问自己。。我又能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