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呼~

呼。。
我的泪又快掉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宝玉不哭啦。。哭什么。。笑一个嘛。。

“值不值得”。。
“需不需要”。。
这些问题。。在我闪过路上那架车时。。
突然闪过我的脑子。。。。
但是我选择不去理会。。
老实说。。我真的吓到。。。。。。。。
我会怕。。我真的会怕。。

啊。。。。。。。。。。。。。。。
我知道我必须坚持!!!
呼~~
一个星期的时间快到了。。
想到了其中一个方法。。。
但却没有八成的把握会成功。。
但至少~
还有三成的机会~~
没有试过。。。放弃不就等着看事情发生了吗。。。

好啦~
没关系,继续走下去!!
才刚走没几步。。
我不想放弃!!!
加油。。。


。。。。。。。。。。好想大哭。。。。。。。
谁可以陪我?
没人。。。。。。。。。。。。。。。。

1 条评论:

舞.乐 说...

我来陪你了~~
怎么了?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聊哦~~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