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在路途中。。

耗了好大的力气。。
终于从一座山谷里。。
爬到了另一座新的山脚下。。
走了一步。。
回头看看。。真的不容易。。
现在。。要往山峰前进。。
终点。。好多雾。。我不知几时才能抵达。。
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定会抵达的。。
现在呢。。
在路途中了。。
突然发现。。其实我的背包。。越来越重了~~
只是之前的我没察觉到。。
哈哈哈。。新的挑战来了。。站稳了~~~
虽然有时真的很累。。想把背包放下来。。
但是就是由一股奇怪的力量。。
让我坚持下去。。

嗯。。
要考试了。。
压力好大。。。
加油吧~~~~~~~~~
嘿嘿。。还有。。
另一个新的目标~~~~
我一定要去到中国!!不是去玩。。而是去古装戏剧的剧蓬里看看~~
不可能的事情??
哈哈。。我偏觉得就是有可能~~~~~
耶~~~那我就可以体验~~~
骑马去打战的感觉啦!!

好喜欢这张~~

6 条评论:

舞.乐 说...

小妹~我真的觉得很像当年的我!!
嗯,一定要坚持,我也在努力学着。
来中国~~我等你~~呵呵~

风.. 说...

哈咯~~~你好吗??????
哈哈哈哈~~
不敢当拉~~~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嘻嘻。。问你一个问题。。
你呆的地方~
有人拍戏吗??

舞.乐 说...

没有你的日子哪会好呢~哈哈哈哈~
因为我高中时也忙这个忙那个的,然后一直在希望这个那个。不懂怎样形容啦><
我这里没有拍戏哦~~
去香港的TVB的剧场咯~~这里离香港很近。

风.. 说...

怎么这样说啊。。我害羞了哦。。
哈哈哈哈~~
是咯。。这可能就是。。中学的时光~~
美好~~
香港的TVB的剧场??好好噢。。
你有去过吗???

舞.乐 说...

中学生涯真的很美好。
以前的假期时间都献给华乐。现在很想念合奏阿!!
我没去过..等我去了再告诉你要怎么去^^

风.. 说...

对阿~~~我还没毕业~~~
都已经下定决心~~想要留级了~~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只是蛮喜欢中学这段时间。。
好好噢~~
哈哈哈。。
你去到了,再跟我说~~
我要去~~
那中国有吗??
尤其是那种。。
拍古装戏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