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新的出发点~

清醒了。。
原来我停顿了。。失落了。。烦躁了。。自卑了那么久。。
既然找不回原点。。那我就在原地画一个圆圈~
抬起双脚跨过这个圈圈吧。。
好~~~ 钟宝玉,以后无论什么事,笑~~~
新的出发点,新的任务,新的责任,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全新的我~~

“领袖”。。
这两个字,虽然只有那20个简单的笔画。。
但是。。它所包含的意义,责任,态度,肚量等等。。
却是我再活20年都学不完的。。

嗯。。
要开始学会如何保护小瓜们。。
学会如何婉转,看场面说话。。
学会如何监督。。让别人更相信自己。。
学会如何帮忙争取该把握的机会。。
学会如何提醒团长们把手头上的工作分配好。。
学会如何更好的控制情绪。。
最重要是,培养接班人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和挑战。。。
爬到越高。。越要低下头。。虚心学习~~

今天一切算是蛮顺利的。。
虽然还是有炸弹。。
没关系,就差那么一点点~~准备好明天再来!!
原来。。要争取机会真的不简单。。
没有任何的准备,是不可能成功的~~
所以。。到手的东西,我绝不松手了~~
不到七天的时间,一样可以的!!!!
加油啦!!!!




星期六表演~~
风中起缘~
二胡:龙仔
阮阮:包菜
钢琴:malao祥

希望五年后的今天~
我们还是可以拿起琴~
一起演出~~~~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也不相信,我感动到落泪。这就是我要你学的,你终于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