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我在干嘛?
是不是停下来太久..
脑袋也生锈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犹豫..胆小..
那个问题一直困扰我一段时间了..
最近我都选择不去面对..
是因为我怕我会后悔现在的选择...
不过..
现在的选择..
也不会决定未来的路是对是错不是吗?
那我在怕什么..
身上的包袱不可以做借口,反而也成为自己的推力!
不勇敢一点..
永远都只会停留在起点!
勇敢一点..
一定会有很多刺激的挑战等着我..
学习更多的东西,
把现在的自己改变!
前提就是..
努力!
相信自己的选择..
喜欢自己的选择..
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跳出那框框~~~~~~加油!!!

谢谢malao again~~
一路上好像我都没开口..
哭过也舒服多了~~~~
谢谢开导+鼓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