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如果说...❤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
害怕了夜晚里的宁静..
不想身边都是空空的..
不想在很烦恼时总是很无助..
什么事情自己扛..久了还是会累的..
如果能,我也想试试依赖的感觉..
如果能..我也想试试被保护被关心的感觉..

原来..
我还是做不到❤

朋友的身边都多了一个人陪伴..祝福她们=)

我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