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毕业后的日子?

以前还没毕业的时候..
总爱坐在班上靠窗的位子上..
想着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有多少精彩..
有多少刺激..
可是毕业后..大学还没开课..
不想花家里的钱,就得出去工作..
我才知道,原来要找一份工作真的不容易..
我才知道,钱真的有它的重要性..
我才知道,赚钱真的一点都不容易..如果没有能力和经验更是免谈~
外面的世界,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原来....
有梦想,没有勇气去踏出第一步..
其实到头来,也只不过是在原地绕啊绕..
低头看看自己的鞋子,一点污迹也没有..真得很失败!
我在顾及什么?
我在害怕什么?
出去闯啊~
钟宝玉,你不是很喜欢去闯的吗?
去闯啊~快点醒来啊!!!!
怎么现在怕这个怕那个了?
被他们的言语打败了吗?
还是被自己打败了?

不行了!!!!
再这样下去,你只会变得更懦弱!!!!!!!!!
休息够久了,开始启程吧~~
毕业后跟毕业前最大的不同点就是~
没有人会再给你机会~
只有你自己去争取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