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当我遇上音乐?

小时候..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女子十二月坊的演出..
总爱坐在最前面,总爱把电视声量调到最大声..
那时候..心里有一个念头..如果我进到培中,我一定要学二胡和古筝..
就这样...某年某月某一天..跟家人去看文娱晚会..
那时候华乐团的演出已经把我一半的心给偷去了..
就这样小六毕业了..也进了培中..
羽球学会满人T.T刚巧华乐学会是在星期日..
没考虑就直接写了名字...现在想起来真好笑...
顺利的加入华乐,二胡和古筝却满满都是新生..
可能是缘分吧..
把我安排进了中阮组...
好陌生的乐器,好少人的组别..

之后..我的人生有了第一个转折点...
那就是,音乐..
原来我也有这一天..
小时候看着隔壁邻居的小孩弹钢琴..真得很羡慕很羡慕..
其实偷看他们已经很幸福了=)
当我遇上音乐,我只能说,我很幸福!!!

第一次带阮阮出去拍照~~~
一陪就陪了我六七年~~~~



踏上舞台不会是一种负担..
而是一种享受=)



原来在音乐的世界里..
也可以很戏剧化..
简简单单的用戏剧来融合音乐..
也是一个很快乐的事情..



因为音乐..
我的人生从黑白走进了彩色世界..
因为音乐..
我认识了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


有时候...
我很喜欢一个人练琴的空间..
没有干扰..
没有烦恼..
只有纯纯的琴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