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原来=)

一月过了~
二月过了~~
三月也过了一半了~~
再多一个星期..我就要进入大学了~~
老实说,就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去面对吧=)
这些日子,有很多不同的回忆~~
慢慢再写吧..毕竟写部落格..有时候需要对的心情~


有时候..
人活着就是要开心~
简简单单没有什么不好~~

原来..
在我认为那只是一个梦的时候,它却可以实现..
关键在于敢不敢踏出那第一步~
或许会有一定的难度..
但是没有尝试过,就认定拿不到钥匙了吗?
那扇门后面是什么?
是梦想!是我想要的~
从今天开始,抱着乐观的态度去追梦~~
练习基本功,读谱,加强演奏能力!!
存钱,把我原来的大学科系分修完!!!
即使失败~我不会一无所有,因为我还有回忆和经验~
至少我尝试过!!!!!
呼~~~~~不简单,加油!!!!!!!!!!!

单身..
原来没什么不好~
路再长~
如果注定要一个人,那就坚强的走下去吧~
只是在走着的同时..
心里都会希望~
后面会出现一个愿意保护你的人♥
累了丢下背包的时候,他会坐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等~
饿了走到熟悉的地方,他会拉着你走进去陪你一起吃~~
哭了躲在一旁的时候,他会安慰你蹲下来陪你一起过~~~
笑了不顾形象的时候,他会看着你不介意陪你一起笑~~~~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只要坚持,任何梦想都会实现的~

风.. 说...

哇~~~稀客稀客~~~~
哈哈哈哈~~
我记得你那天在车里跟我说的=)
为我们的梦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