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真得很想您...

曾经何时..
我开始接受..您已经离开的事实?
今年的新年..无论我进去多少次那熟悉的房间..
没有一次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多给我6年的时间好吗?
让您亲眼看到我出嫁的样子..那该多好?
让我可以再回去跟您一起吃您爱吃的食物..那该多好?
让我可以再和你聊天..那该多好?
让我可以再推着轮椅带您出去吹吹风..那该多好?
让那熟悉的冲凉房还有我们欢乐的笑声..那该多好?
让我可以一到家,就可以直接冲去您房间跟你开玩笑..那该多好?
...........
可是这一切在今世已经没有机会了...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们还有缘分再见...

奇迹?
这两个字..现在对我来说..
真的有点陌生..或许可以说..不可信?
在医院的几天..每个人都希望出现奇迹..
几个晚上睡不着..却换来一个沉睡...
被放在远处的电话响了..我既然没有反应....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有那么深的遗憾?
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时,好像有很深的罪恶感?
那一通电话如果接了..我可以叫醒在家沉睡的20多位的家人..
或许我们赶得及见她最后一面..............
为什么............

您离开后..
守夜的时间..我不断用音乐来麻醉自己...
麻醉到一种程度..就是把音乐开到最大声,不想脱下耳机....
幸好堂弟堂哥看见我睡着后..偷偷帮我拿下...
否则..我不知道我还有听觉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您...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好好跟你道别?
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