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倒霉!

今天不知道犯了什么!
早上驾车就撞篱笆。。
晚上既然那么重要的pendrive不见???!!!
啊。。。。。。。。。。。。。。。。。。。。。。。。。。。。。
那是我的命啊。。。。。。。。。。。。。。。。。。。。。。
里面都是做好的assignment。。
只差印出来就可以交货了。。。
结果现在。。。。。。。。。。。
心情很差。。。。。。。。。。。。。。。
有莫名的火燃烧着。。。。。。。。。。
如果现在可以开车出去吹吹风多好。。。。。
现实!
这两个字真正的意义。。
我慢慢体验到了。。。。。
感谢在我无助的时候。。。
还会出现雪中送炭的人。。。
虽然是我没有意料到的人。。。。
因为我们很少聚在一起。。。
但是很谢谢你。。
愿意牺牲你的时间帮我找资料。。。
虽然只是一些些。。
但是很窝心。。。。。
很想发泄!!!!!!!!!!!!!!!!!!!!!!!!!!!!!!!!!!!!!!!!!!!!!!!!!!!!!
可是没有时间~~~~~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