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有音乐真好=)

今晚的练习~~~
好开心好快乐好激动!!!
让我疲惫的心激动了起来~
忙了一个星期~不够睡的一个星期~
很难熬~~可是只要想到星期五的练习,就自然有冲劲~XD

老实说...
一直以来都很好奇..
自己有前世吗?
自己前世在干啥?
自己前世也是玩音乐的吗?
今世的我很幸福..生在一个大家庭...
如果集合起来,可以多到六七十人..
但是在这六七十人当中..唯独我一人碰音乐..
不说亲戚,就连我爸爸妈妈都很好奇..
我遗传了谁的基因?为何我会碰音乐这一块?

曾经..我有放弃的念头..
曾经..我有坚持的念头..
但是现在的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有音乐真的很好,
有音乐真的很幸福..
它复杂,也没现实世界里的人事物复杂~
它再难,也没有被人刁难的时候难~
它很美,美到没有任何人或任何事物是可以与它比较的~
它好听,或许永远都没有任何人的声音比它更好听~

它..
是一个很美的梦..
也可以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

-----------------------------------------------------------------------------
我怕暗..
一直告诉自己要学会不怕..
可是..
现在还总学不会笑着呆在漆黑的房间里..
黑暗令我恐惧..
因为没有安全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