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懒懒的周末❤

第一个topic终于可以交货了!!!!
明天是星期一>< blue monday mood~~
又要开始赶工第二个topic =(
现在最爱最爱可以好好休息的周末了~~
周末..懒懒的~
看看书,听听音乐..东想想,西想想..

有梦想是好事~~
只不过有些路必须走过了..
才能走自己想要的路=)
走着跑着~留意一路的风景~累计经验~
有一天..回头看看自己的足迹..
我相信我也会因为曾经留下的足迹,眼泪,笑容而自豪;)
2012年我生命中第N次的音乐会~
N次是因为我真的更期待永无止尽的音乐会&音乐旅行=D
1. 2/6/2012<鹅江风情>
耶!!之前在诗巫的舞台都是自己一个人~~现在终于可以踏上这里的舞台做音乐会!!
2. 15/6/2012<四季交响>
美里青年华乐团!!!
这个是我从中学期间就开始期待了的乐团~就快实现了=)
3. 25/8/2012<四说阮语>
四位专业的中阮演奏员莅临美里!!
偶像偶像~~老师老师~~上课上课!!!

昨晚欣赏了一场超级棒的演出~~<康定情歌>!!
真得太棒了..不只演出棒,连他们的精神都一级棒!!!
向所有演出者致敬~~~~!!!!!!!
我很庆幸+感恩~~~
我的生命中,都有过音乐&民族舞蹈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今天送机时,还看到他们要出发去沙巴耶~~~
加油加油加油!!!你们真得很棒地说~~!!!!
赚钱赚钱~~~努力努力~~~
好想去~那大大片的草原躺一躺~想去万里长城~紫禁城~兵马俑等等等等..
I LOVE CHINA@历史古迹

好久没数星星了..
不知道下次数星星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