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悼念.....

2011年的今天...
我最爱的亲人离开了........
时间过的真快...
只要过了十二点,您离开我们一年了~
今天我选择用功课来麻醉自己...
幸好有音乐的陪伴...
但是,现在..我决定面对现实...

不愿想起的事情..
已经开始在脑海里自动播放...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家人亲戚再怎么劝,我都不会睡.....
也不会离开医院......
也不会选择十二点的轮班...........
也不会把手机放在离我好远的地方..........
可惜........
这一切都来不及了....
回不去了.....
这遗憾已经不知不觉烙在我的心中...
怎么都抹不掉.......

深夜...
没有月亮和星星点缀的夜空....
路灯无奈地照亮着寂静的路....
刺耳的电话声.......
激动的叫喊声.......
超速的引擎声.......
快速的奔跑声.......
默默的哭喊声.......
大家赶到医院...
没有人能接受您已经离开的事实.....
我站在门口....脑袋空白....没有泪....
久违的哮喘突然来袭..
或许这就是遗憾对我的惩罚吗?....

您虽然走了...
可是永远都还在我们的心中....
您..
在哪儿好吗?
那束美美的菊花..
装满我的思念...
您..
收到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