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生活..

不知不觉~~
我已经踏进Curtin的校园一个星期了..
就这样~~开始了我基础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跟中学生活真的不一样~~

以前起床不需要去烦要穿什么~~拿起校服穿好就好~
现在起床却需要想搭配穿什么~~简简单单舒服就好~
以前周末没有功课~~可以很优哉~~~
现在周末功课一叠~~时间不够用~~~
以前上课看不到电话~~
现在上课看得到电话~~
以前在人群前训话~~
现在在人群前演讲~~
以前听数学听到头大~~
现在听英文听到头大~~XD

暂时的感想~~~~
不过我很幸运...
至少我还习惯里面的生活~~~

前往梦想的路开始了~~
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就不相信,我抵达不了!!
没有尝试,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实力~~~
只有尝试~~
才会知道自己属于哪一个舞台~~~

最近~~~
一个人在深夜里..
我会好奇的在想..
我的他是谁?
他出现了吗?
他在我身边吗?
他几时才会来到我面前?

我该不会.....
就这样单身一辈子吧??
难道我的条件不好??????T^T
cheh~~~~!!!
=D保持笑容!!!

好开心~~~~~~~~
有人跟我说:"你弹琴的时候很有魅力~~会电死人"
哇哈哈哈哈!!!!!如果是真的~~
那以后演出前我一定睡饱饱~~~~
因为那就是我=)享受舞台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