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随写@生活

oh yeah!!
明天没有读书!!!!
终于可以休息了!!!!!!!!!!!

一个星期连续三天睡不饱..
开夜车的生活..
赶报告的生活...
原来~这就是离开中学后的生活~
我很开心..
虽然第一次来到那陌生的环境,可是班上的人都很可爱..
每个人性格不同..
不过摩擦后,大家还是朋友..
这个星期~~我想,应该每个人都跟我一样~
暗睡早醒+开车~~~
到班上~~
几乎每一天都要上去presentation><
赶不完的报告..考试..故事书...
所以一下课~~班上的人都争取时间补眠~~~
一些扒桌上~~~~
一些睡椅子~~~~
还有四个星期!!!!加油啊!!!!
老实说...当你们以为我还有留下来继续读完一年的英文课程的时候..
我不懂该怎么告诉你们..我不能..
看到你们都留下来继续读.......
我很舍不得......
原谅我先离开去大一了,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继续读下去..
但是学费是负担...

最近..
突然有一种很想出去旅行走走的念头..
背着包包..
拿着相机,拍下那里的一点一滴..
脱下耳机..
让耳朵也去听听不一样的声音..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
谁都可以对谁我爱你..
可是..
不是每个说的人都能等听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