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赶赶赶的生活..

这个星期的生活~除了赶,还是赶..
以前如果说生活赶..那有60%是因为在赶活动~赶演出~赶音乐会~~
可是现在..是赶assignment+presentation..
幸好~~
连续开夜车一星期赶出来的成果还不错~~
第一次presentation也蛮满意的~~~~
让我进degree的信心也来了~~
谢谢您,老师~~~
看来这个选择,日本!!真的一点都没错~~~ I LOVE JAPAN!!!!=D
下星期的~~ 头大><难度难度......

有时候..
会有勇气站在人群前..
或许并不是胆量大就够了吧..
老实说..还真的要感谢自己中学的提拔人..malao tham tham tham~~~~
或许就是因为严格的训练..无意间发掘了自己另一面吧~~
不然..现在的我应该....还是在一旁搞自闭的那位吧..
前几天接到一个非常闪电般的任务..
虽然那是熟悉的职位..但还是吓到了...
可能这一接了,就要一直走下去..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但是有尝试总是好的=)
还是要谢谢他的栽培及信任 ~
美里青年华乐团!!!!加油加油加油!!!!!!
15/6/2012我们将隆重登场!!!!!期待期待~~~~

跟时间赛跑的生活..
压力..
胃痛..
若不是有音乐..有耳机..
还真难想象是什么局面..咖啡??杯面??零食??
听得见音乐真得很幸福♥♥
那你就继续陪我吧~~~~

今天看到很美的婚纱~~~
而且是近距离,还可以摸得到..
虽然不是穿在自己的身上..可是还是会感染到那种幸福..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穿着它~~~~ 跟着守候我一生的mr right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