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终于,告一段落。

公元2013年6月26日~
晚上八时~~
第二学期的最后一个考卷完成!!
虽然考试结束,可是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
呼。。。。。。。
希望这一次也是一切顺利,
就让我及格通过就好了~~

大一快结束了,
时间过的真快。
老实说,
还没真正的体验到大学该有的校园生活。
当然少不了一大堆的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
这些大婆小妾还真的难侍候~哈哈哈。。

不过不管成绩如何,
我决定了~
接下来是时候开始做我想要做的事了!
该动起来了!
人生短短几年,
该做的就疯狂去做!
尤其是做自己和做自己想要的事~

最近的心情都是平行线。
所以总爱在一个人的时候,
戴上耳机听歌~
真的很感恩我听得到,
现在要我拿下耳机,
还真的超级难!
只能说,有音乐就是王道!

爱上
阿信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我不管 站着坐着 躺着趴着 都要快乐
让音乐 动次动次 动次动次 快要聋了
赞啦!!!!

人活着就是要快乐。
再不快乐,
也不要忘记,
努力寻找让自己快乐的理由。
微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