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深呼吸!

时间久了,
有些东西真的就要变了吗?
为什么该保留的不能保留?
为什么?为什么?

此刻的心情,
只能用累来形容。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该做什么。
我该用什么心态和心情去面对和看待这一切。
别问我怎么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有谁会明白我的感受?
有谁会体谅我的心情?
有谁会知道我很难受?
有谁知道我在压抑?
有谁知道我很无助?
有谁知道我需要正面的鼓励?
又有谁知道我需要聆听的耳朵?
我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想彻彻底底的大哭一次,
可是我哭不出,
那种感觉很辛苦!

现在只有音乐明白我,
也只有音乐是我最容易明白的。
戴上耳机,
除了音乐,
其他的什么都听不见。
闭上眼睛,
静静的听音乐就好。
做自己就好。

1,2,3
深呼吸。。。。。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