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16岁的生日~~

let me laugh first..hahahahahahahahahahaha..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真的有很多的惊喜..好开心哦..
惜福..因为,在这个日子里..身边有家人,朋友和同学的祝福..^^
感谢老豆买的菜燕蛋糕..妈妈的“大礼物”..很好吃哦!!!!
弟弟的搞笑生日歌..和外婆的红包耶~~还陪我切一个很可爱的小蛋糕..
谢谢你们,永远爱你们~~

haha..不过,最感动的..是乐团在华乐室帮我庆祝生日噢..第一次耶..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一天..而且完全是没做好心理准备,也没听到风声..
当我进去华乐室时,突然听到二胡,打击,钢琴演奏出来的生日歌..
真的吓到..结果..自己也站在原地..也不会动了..
还掉眼泪..啊~~一定很糗啦..
还被画的像鬼,第一次这么疯狂..团员和校友们也是..
真得很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回忆..爱死你们了~~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鸭子很可爱噢..
hehe..现在身上还有..蛋糕cream的味道耶..没关系,一年一次嘛..

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谢谢你们啦..还记得我的生日oo..
cheese cake,紫色熊熊...我都很喜欢~~谢谢你们..
今天真得很开心..衷心祝福你们~~加油& good luck everyday ya..

16岁了..我活在这世上16年了耶..
真快..一年一年的过..又老了一岁..
不知道16年后的我..再看这篇日记时..又会有什么感想呐..
期待..不过..是真的不想老得那么快啦..
wuhoo..前面的路,可以感觉到..越来越多挑战了..
眼前的挑战..五月份期中考及 28/3音乐会独奏~ <流>....
是真的有些紧张..不过,尽我最大的能力吧..
有机会在音乐会独奏..真的要把握好..
yeh..yoyoyoyo~~冲了!!and PMCO, go go go!!!!

在听着 <期待> 得我 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