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mnn..

今晚是乐团甄选A团团员的考试..

老实说..我很期待这一天..想看到自己和团员们的表现..

所以..我也偷偷跟璇换了号码..本来自己是15号的..很坏吧..

这次..我没像上次那样紧张..而是手很冷很冷..真得很气..

我看到这样..担心的是..很难控制我练到的东西了..

弹出来的东西..心里自己清楚知道..比起在sibu的独奏..

真的对自己有点失望..虽然分数过关..

不过..我不是在意那分数..而是在意我的表现..

现在..我想了想..做了一个决定..

我想把<流>练好..希望能在来临的音乐会中..有机会演奏..奏出我心中想要的突破..

也谢谢万祥的称赞及鼓励..
haiz...不过..看着天空..还是忍不住..偷偷掉下了泪..真的忍不住..

mnn..我要加油了..就不信会输给这些弱点..
即使输了..至少自己和阮阮一起努力过..

在听着 《属于》 的我..

3 条评论:

Terence 장혁 说...

你好厉害耶!《流》谈得很好听哦~^^

匿名 说...

期待你的独奏哦~!!!^^








乐翌留

Unknown 说...

谢谢哦..我会努力的..
我们一起加油哦~

恶魔女孩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