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can i laugh??

前几天..接到万祥的通知,说隔天要拍个人艺术照..听了后.....
还真的是很想大大声笑..毕竟,虽然我很喜欢拍照..
不过..都是常自拍的..haiz..看来看去..也不是说很漂亮..
艺术照..真的没拍过..觉得蛮新鲜的..
所以,昨天放学吃饱饭后..就跑去找救星了..
hehe..把头发剪薄了..稍微弄直了它..还真得有点紧张..
因为......我很怕剪头发..自从那次后..
不过..当姐姐帮我弄好后..照着镜子..我自己都吓到了..
连妈妈都不认得我了..那个发型..真的超喜欢..
haiz..过几天,头发还是会卷回去了..真希望头发快点长..
之后..这次是到海马取景..
耶!!最开心,不是拍照..而是看到海!!!!wuhoo..完全有《流》的感觉..
mnn..其实..倒是也有一种想大喊出来的感觉吧..

至于今晚及昨天的照片效果..haha..我只想笑罢了..不过,还真是要谢谢miss sim帮我这个丑小鸭装扮哦..tqtq..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