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发呆休息下。。

忙。。。。
这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因为我相信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忙。。
所以我这个。。算小case咯。。没关系,我想要体验这样的生活。。这就是我要的选择。。

最近。。我常在想一个问题。。
我未来的路。。我的理想又是什么。。
心理学?法律学?市场人力资源学?酒店管理学?.........
那。。如果我选择走音乐这条路呢。。。。
我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会怕吗?不是怕,而是没信心。。这就是我的弱点。。
专业中阮演奏家。。haha..这不能单靠想吧。。第一,需要多少的毅力,努力和耐性。。
我很庆幸。。选择加入培中华乐团。。选择冷门乐器,阮~我一点都不后悔这个决定。。

那几天。。
原来。。那个担子比我想象中的更重。。
背着它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气,但是。。又会有多少个人能真正了解呢?
学不会珍惜。。等到后悔了。。回头想想当初该珍惜。。太迟了。。
人就是这样啊。。不会永远满足于现状。。

走累了。。停下来休息下。。
或者选择痛痛快快大哭一场~
明天还是全新的一天。。日子还是要过。。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发生事~倒不如好好把握时间。。保持微笑~
敢敢踏出第一步。。再坚持走下去。。
但是。。偶尔也要回头看看。。是不是有人在为自己掉泪。。
是开心的泪吗?还是痛心的泪?这就得看自己的成绩了~~~~~~~





要圣诞节了。。
一个人过~~~哈哈哈哈。。
大吃~~~
我终于找到它了。。
可是。。好贵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