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真正的感动。。

我的心。。我的脑海中。。
到现在。。还是有着那份感动。。简单却不虚伪。。

<莽原佛种光明之行感恩之旅节目>

一群来自非洲马拉维无父母的小孩。。
在慧礼法师的带领下。。来到东马举办巡回演出。。
努力筹钱,只希望有间中学可以让他们上课。。
这样。。他们就可以有资格入大学了。。
也可以改善其他在ACC关怀中心3000多名孤儿的生活。。
他们有梦想。。有志愿。。并不是说着玩玩。。
他们立志要当一名律师,飞机师等。。
所以在他们的演出里,除了看到,而是真正的感受到他们肯付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舞台上努力,尽力做到最好的心态。。
他们不在乎什么。。他们在乎的是。。他们是不是真的有用了那一颗真诚的心在表演。。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动作。。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笑容。。他们的毅力。。真的是比我们坚强很多很多。。

然而。。慧礼法师等人。。他们发起这个关怀中心。。长期住在那里。。
不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帮助他们。。
筹备会的辛酸,艰辛。。但他们坚持到今天。。
虽然不是完全感受得到。。但是,真的有同感。。不知其他人的感受啦。。自己却掉泪了。。
呼。。听到看到那群小孩子的歌声,演出。。不懂哭了多少次。。因为感动。。

所以啊。。培中华乐团的团员。。
我们真的是幸福的那一群。。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拼到最后。。哪怕是跌倒了,别忘记,我们的身边真的有这许多人的陪伴。。
用心演奏。。让大家一起融入。。加油!!

忙完这个十二月。。
后个星期开学了。。==
我想睡觉啦。。。。。。。。。。
还有。。妈咪。。谢谢你送我的平安手链!!
这个假期。。辛苦你了哦~~
谢谢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