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好快but充实。。

好累..好想睡觉了..
但是还有很多事都还得赶着做出来..
这个假期..真的是疯狂假期..一串串的表演..可惜不是sate..可以吃咯.. ==
也因为这样..我学会了一些东西..坚持需要毅力..而且是不可动摇的..
总结来说..头脑得保持清晰..沟通重要..思维重要..商量重要..我在学..

老实说..
我那天会哭,因为我真的压力大..
所有事情都没达到我的标准..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回到家..一个人在掉泪..不是害怕..而是心痛..唉。。没几个人会懂这种心情的。。
整个假期..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天的彩排..
呼..第一次没达到主人家的要求..自己真的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败感..
不过..昨晚的演出..圆满结束~那一切的辛苦和难言..值得..

要开学了..就让我疯狂的过完这六个月。。
我就得退下来。。
真不敢想象那一段日子。。
嗯。。也许会有意象不到的事情吧。。

这几次的表演。。都是婚宴。。
好漂亮的婚纱照。。幸福的笑容。。
爱情??
有苦有甜吧。。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有跌到,才懂得如何爬起来。

风.. 说...

对啊。。
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过熬过来了。。

chonfan 说...

加油! :)

风.. 说...

大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