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啦~

新的一年啦。。17岁了。。还是没人要。。哈哈哈哈哈哈。。我要~~~~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啦~~~~~
很好。。出奇的。。非常习惯。。
今年高二了啊。。可惜不是"孝"班。。SPM SPM SPM..老师天天都在跟我们说。。
完咯。。我真的会有压力咯。。努力吧~

最近的心情怪怪的。。
有时很想沉默。。也许静也不是一件坏事吧。。
老天爷。。我真的想好好睡一觉。。别让我发恶梦好吗??
学长团<团律>的CAMP就是这个星期六了~好快好快。。
嗯。。第一次接下学长团那么大单的活动。。我一定要做好来!!!筹委们一起加油,辛苦了哦。。
华乐团。。我也差不多退休了。。
我想了几天。。
我真得很怕自己不习惯没跑华乐室,闲着的日子。。最怕就是脱节。。

最近爱上一首歌。。
<咖啡>。。
我觉得。。
一个人的咖啡。。是苦的。。
两个人的咖啡。。也不一定是甜的。。
好心情喝咖啡。。自然不会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没有退休,好不好。。。。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你。

NonameGM 说...

那么快的就要退休。。。。
spm就spm咯。。只要分配好时间就可以了。。。
没压力就不是生活了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