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乱写篇。。

最近。。
真得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我真得很想开心起来。。一起大笑。。
但是。。我打不开我内心深处的那道门。。
很乱。。我真得很乱。。
这边还没处理好。。又出现别的事情。。
什么跟什么。。干嘛要这样整我???挑战??不知道。。。。。
给我些时间。。要在一夜之间。。改变自己。。
真的。。我还做不到。。
每次跟自己说。。不可以这样。。要用别的心态。。
但是。。我都坚持不到到最后。。
失败。。。。
好累。。无奈。。
我知道这是我个人的问题。。
如果没有解决。。
我永远都不会快乐。。
该怎么办???
还是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吗。。
我不知道。。。。。。
哈。。。原来我也有这一天。。
明天考数学了。。
课业退步??自己看着办。。
我还在想什么????怕什么。。尽力考而已。。
呼。。。。
我很想打保龄球。。。。
乱乱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