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钟宝玉,站稳了~~

* 先声明,这篇文章无证对任何人或事物~纯属恶魔的心情。。

今天早上。。美女突然走过来,问了我一个问题。。
在回答前,老实说。。我已经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次的答复让我呆了好久。。因为我真得想不通。。
坐在自己的位子,那一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一关。。
我得眼泪一直流,但我不能哭出声也不能扒在桌子上。。
再加上那一个问题一直在我脑子里转啊转。。
我只能告诉自己。。钟宝玉,你要忍,你做得到!!
为什么一个人没做过的事?却会被人投诉???
我上课没睡觉,没顶嘴,功课不是没做,考试不是没读啊。。
那到底为什么会被投诉??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安慰,鼓励,支持。。
我并不是怕,而是觉得很委屈吧。。完全什么事都没做过啊??

后来。。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回家。。
我知道了事情完整的真相。。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没做过,我就不会去理会了。。
踩到了特大的香蕉皮。。
差点跌倒受伤了。。
但是,只要我站得直,做得对,付出的对,走得稳。。
我就不怕有多少个特大香蕉皮来欺负我。。想拌我跌倒。。很难了。。
因为我问心无愧。。
哈哈哈哈,钟宝玉回来啦~~不会再让自己哭~~我不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