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

只能说。。时间真得过得很快。。11月过了哦。。
我的假期生活~算忙吗??我也不知道。。
差不多咯。。很多东西要弄。。要计划。。压力也突然大了。。表演也突然多了几个。。

30/11/2009
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上海音乐学院中阮考级考试^^
考试前,最紧张的曲就是练习曲了吧。。考前一个星期突然想起有这一首。。
最大挑战!!!!--->长轮双轮。。因为我知道,紧张轮出来的音。。就是魔音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进到考场。。不紧张~这也证明了。。那些带刺的话对我来说起不了作用。。yeah!!
但是,我弹完第一首曲。。考官却要求。。想听风阳花鼓。。
我还在偷想。。考官是不是想家啊??想过年了吗??所以我想给他家的感觉。。
哪里知道。。弹不到半首。。他叫我停了。。要求重弹第一首。。已经开始觉得怪怪了。。
结果,我弹不到两个小节吧。。考官说可以了。。给了评语,就说可以出去了。。
那一刹那。。我开门出来后。。我忍不住。。真的掉泪了。。老实说,我真得很怕。。
但是后面我坚持笑,因为我有努力过了。。连建照老师都说来没这种情况..做好了心理准备。。
下午跟老师吃饭。。老师,谢谢你的鼓励和欣赏!!!原来,我不是因为弹得不好而被赶出来。。
哈哈。。王永德老师。。一位很好的老师。。希望我有机会去到上海找你。。
这一次的考试。。我学到,看到了一些东西。。现场看到了国家一级二胡家拉琴的乐感。。
哇。。尤其是赛马。。真的会感觉到蒙古草原的辽阔壮观。。
成绩差五分就可以达到特优了。。下次再努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阮阮,加油拉~~

今晚。。我去听<大爱>讲座。。
看影片。。直接掉泪。。原来我们是多少的幸福,感恩这一切。。真的要学会珍惜。。
不要埋怨了。。今生要好好爱惜家人,身边的人。。更要爱惜自己的生命。。
从教训中学到领悟,采取行动,人生的方向就会改变。。
老实说。。最近压力有些大。。好多东西都改变了。。
我好想倒下时。。有一个肩膀靠着。。
刚有一句话很有意思。。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借肩膀给身边的人,也许会改变他一生。。
没关系,钟宝玉,加油啊!!!!!!!








这张照片超可爱~
我班的朋友~~

3 条评论:

流星 说...

肩膀借你。。。

有时会跟你一样,会崩溃大哭。。。
有些事情很想放着不管,可是,不行。。。

风.. 说...

谢谢你。。
我真的。。有时会很累。。
因为。。我不知找谁说。。
不善于表达。。

风.. 说...

谢谢你。。
我真的。。有时会很累。。
因为。。我不知找谁说。。
不善于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