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搞什么?

(这篇就让我碎碎念下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现在的我。。除了唉。。还是唉。。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有把心里面的感受处理好。。
一出了家门,100巴仙会影响到我自己。。
决不把这些无聊的情绪。。放进音乐里。。。

昨天晚上回到家。。
我坐在书桌前。。本来是想拿琴出来的。。
结果。。突然泪流下来了。。
我真的想不通。。。。。。。
为什么。。我心里明明。。想要做的乐曲表现方式。。
已经一直在心里面准备好了。。我却做不出。。真的好失望。。
95分和130分是有距离的。。不能光靠现在这种心态啊。。
好吧。。
我想。。我心里有一个答案了吗。。。。




放轻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