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可以~~

oh my god。。我的泪既然掉下了。。
哭什么啊。。。。。。
不可能。。最近的心情很好啊。。
唉。。我真的会有压力吧。。
毕竟它对我来说,很重要。。好不容易有今天的成绩。。
怎样都不会让它跌回当初刚接手时。。
钟宝玉啊钟宝玉。。
你可以的。。
最重要是你有在努力吗?
想办法解决看到的问题。。。。。。。。。
理性理性。。
要取得更多的支持,就必须做出成绩来。。。。

3 条评论:

ツㄨLIN ㄨ 说...

要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的哦~~~
哈哈XD

NonameGM 说...

孙女。。。加油~~~~只要相信自己行那么就一定会成功的~~~

流星 说...

你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