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假期生活~随写。。

超久没写部落格了~放假了耶!!!
就这样~高中一的生活就这样过了一年..我又快年轻一岁啦~~
最近。。好像脑想开了~
学去安慰人??结果。。被说长大了??可以不要吗。。blek~~

其实。。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嘛~偶尔伤心时。。
就一个人痛痛快快的哭一场。。路还是要走下去的。。时间还是会走的。。
如果厌倦了眼前的生活。。
那为何不换换另一个角度。。去看世界。。看事情哦。。
没办法啦。。人没烦恼是假的~



就像这只小熊。。跌倒了。。
难道。。它就永远爬不起来了吗?^^
(自言自语)。。哈哈哈哈~~









乐团的小瓜们。。
一年又过去了。。不妨问问自己,在这一年内,你们学到了什么?
我希望的是。。
你们不只学到各方面的技术,而也学会了如何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里。。
因为,明年很快的。。
就有很多新生加入了哦~你们也升级啦~所以,你们每个人对乐团都很重要。。真的。。

纪律方面。。团规方面。。
一年了。。大家应该都清楚乐团的做事方式了吗?
那一天。。我身为团长。。却做了一件不好风范的事。。四年了。。第一次摔门。。
团员们,真的非常抱歉。。内疚。。
当时不是生气。。而是看到团员重犯的错误。。心好痛。。胸口有一种很难呼吸的感觉。。
我知道,如果我没控制下自己。。一定会有更大的后果和误会。。
不过,现在。。只要你们能快高长大~乖乖的。。就很满意了耶。。
再辛苦也值得~谁叫你们的配合,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哟~~
明年有超多挑战~大家一起加油哦~~



这架巴士~
永远都不会少了谁的座位~
所以,千万别中途下站了。。
(看到我部落格的团员或朋友,欢迎发表你们对乐团或我的看法~还是感想什么都可以哦。。)


看到这张照片。。就好笑~~
开玩笑。。人家 "公主"打扮起来就是不一样哦~
辩论赛后,赶着去的演出照片~
辩论赛亚军~~不错的经验。。老师们,谢谢你们的鼓励~ 为何+三剑客加油~


试音~~~













演奏开始~~













嘻嘻。。第一次跟龙拍照,他会笑呐~~
写了那么多。。现在快十二点了。。
明天义卖会~~
今天弄了一个怪怪的发型。。怎样睡啊?
不打算睡了。。看书看书~~
一个人的夜空。。
一个人的咖啡。。
在听着<够爱>得我 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