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醒来了吗?

啊~搞什么,什么跟什么?
为什么。。最近,我要为这些而烦?
明明可以不当一回事,为什么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我真的很想大喊~大哭一场。。
真得很累。。不是人累。。
而是心。。
所以,我宁愿我忙。。也不愿停下发呆。。
什么跟什么。。到底想怎样。。

今晚。。
我在乐团排练。。排DORAEMON时,本来会很HIGH的。。
但是,我魂不在。。很恐怖。。第一次会这样。。
就那种。。玩着音乐。。感受不到音乐在你旁边的感觉。。差点崩溃。。
结果。。突然的停电~我真的有吓到下。。醒了真的醒了。。
原来。。音乐真的需要百分百的心去感受。。一点分心都会有分分秒秒出差错的机会。。

所以。。我真得很希望。。
有一个可以听我的心说话的人在我面前。。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在听着<生生世世爱>得我 留..

没有评论: